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四川天府新区湖畔路中学举行开校典礼

时间:2021-09-14 16:38:25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湖畔路中学  作者:陈海燕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逐梦的开始!2021年9月13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湖畔路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盛大的开校典礼。天府新区教育卫健工委书记、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天府新区煎茶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涛,天府新区教育卫健工委委员、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远东,天府新区教育卫健工委委员、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颀,天府新区教育卫健工委副书记、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茜,天府第七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陈刚、社事局各处室领导,以及各大媒体和家长代表出席了湖畔路中学开校盛典。

初识湖畔

在活动开始之前,四川天府新区教育卫健工委书记、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天府七中教育集团总校长陈刚、天府新区煎茶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涛,湖畔路中学校长白川首先为湖畔路中学揭牌。

接着,湖畔路中学学生用表演《鼓舞青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蹈表演《国家》,让孩子们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学会感恩祖国。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护旗手们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湖畔路中学全体师生满怀崇高的敬意,注视国旗冉冉升起。

凤凰涅槃

湖畔路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白川首先致辞。他以“感谢”和“未来”为主题,感谢新区领导和各位家长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助力湖畔路中学蝶变新生。未来的湖畔路中学,将在天府新区社会治理和社事局的引领下,乘着新区课程改革的东风,把学校“绿色优质、轻负高效”的办学理念尽情地彰显。

接着,杨远东副局长致辞。他首先代表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对湖畔路中学的顺利建成和开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他强调了新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湖畔路中学处于兴隆湖畔核心区域,教育理念先进,致力于让每个学生“做最好的自己”。最后,他要求湖畔路中学在新的征途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盛大的启动仪式开始,到场的重要来宾共同推动推杆,湖畔路中学正式扬帆启航!开启新纪元!

放飞梦想

首先,“梦想种子计划”仪式开启。孩子们先将自己的梦想填好,封装在时光胶囊中。学生代表梦想种子被播种在湖畔的土地里。三年后,学生将再次开启时光胶囊,检验自己的梦想是否如期实现。

之后,湖畔师生与家长代表进行了深情的诗朗诵:“美好人生,从湖畔启航”。

最后,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上台与湖畔师生合影留念。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