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都江堰市永丰小学举行新校区开校典礼

时间:2021-09-08 13:34:51  来源:都江堰市永丰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肖媛

2021年9月7日,都江堰市永丰小学开校典礼在新校区隆重举行。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周中国,成都市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电子科大附小党委书记、校长康永邦,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黄安平,幸福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罗丛胜,团市委党组成员、市青教办主任刘帅,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银江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元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王忠,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婷婷,市外事办副主任黎佳,银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媛,幸福街道新联社区党委书记许静,成都市智慧教育联盟学校代表,市教育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市小学、九年制学校校长以及永丰小学师生、家长,共1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迈进新校园

玩转曲棍球,跃动新未来。在永丰,人人都会玩曲棍球。今年7月,学校曲棍球队参加了全国锦标赛,获得西南赛区U8、U10组冠军。

故事一:生长的学校

2018年9月,永丰小学从零开始,25名教师,308名学生,在摸索中前行,在探究中成长。三年里,永丰人在课程搭建、师资培养、学生成长、新校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如今的永丰羽翼渐丰、成效初显。

千言万语道不尽,唯有感恩记心头。永丰的成长,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回顾这段心路历程,校长钟雪兰有着太多的感慨。

故事二:生长的教师

乐学善思,抱团成长,是永丰小学教师的特质。他们饱含教育热情,以学生为中心,既教书又育人,朝着“师德优、专业精、品质高”的发展目标阔步前行。

故事三:生长的学生

三年前,一群小蒲公英们飞到了永小的花园里;三年间,无数蒲公英种子也选择在这片花园里生根、发芽。“会健体、讲文明、善学习、敢创新、尚审美、能担当”,在无数殷切的目光中,孩子们努力生长为大家期待的模样。

故事四:生长的家长

“修养好、理念先、行动强”,这是永丰家长的成长目标。三年来,学校通过家长课堂,引领家长与孩子一同学习、共同成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四个年级的家长代表也现场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期许:办家门口的学校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王忠代表市教育局对永丰小学办学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王主任希望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协同育人,培养出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期待永丰小学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早日成为都江堰乃至成都地区的知名学校。

看天空云卷云舒,望校园气球飞扬!五彩缤纷的气球承载着永丰人的梦想,飞向远方!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永丰人将在高品质发展的道路上,筑梦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