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召开成都师范学院实习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15 16:02:09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作者:张红

2021年9月14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为欢迎成都师范学院2018级16位满怀教育憧憬的实习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见面会。校长赵蓉、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悦、成师院带队老师易姝岑、全体指导教师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在小才“籽”稚嫩的童音中,美丽的小学园徐徐出现在大屏幕上,16位实习生通过欣赏学校宣传片,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这也是他们和学校之间的“初识”。愿他们可以和西财附实小这个大家庭一见如故。

不忘初心

赵校长向实习生介绍了学校办学体制、办学特色、师资情况等内容,并从教师专业技能、实习的重要性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实习生们重视教师基本功锻炼,如:三笔字、普通话、专业技能的掌握。开始实习后就要有主人翁意识,在学生面前就是教师,以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祝愿实习生们能在小学园度过一段难忘的实习时光。

怀揣匠心

副校长杨悦详细地从师德师风、教学工作、教育科研、班主任工作四个方面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工作要求,作出了实习工作安排。为了让这批未来的教育工作者能够在西财附实小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成长,学校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名师工作室的示范作用、最具成长力教师的带动作用,优选出了一批师德高尚、热爱学生、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各学科骨干教师和有着丰富班级管理经验的班主任作为这一批实习生的指导老师。成都师范学院易老师对实习生们进行了工作与安全两方面的嘱托,还对西财附实小为实习生们提供的实习机会与帮助表示了感谢!

筑梦起航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实习生一定能够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和巩固理论知识,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丰富阅历,使自己迅速成长,明确树立做一名教师的初心,站稳自己的讲台,保持一颗“工匠”之心,早日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而十余名指导老师也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在教育教学上给实习生以指导,在思想上给他们以引领,在心灵上给他们以启迪,保持教育初心,做心中有光的人民教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