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剥豆子、钉纽扣……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劳动技能大赛精彩纷呈

时间:2021-11-26 15:47:41  来源: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侯赛

11月22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的运动场上,一场韵致独特的运动会正在进行。

剥豆子、钉纽扣、包饺子、和汤圆,灵巧的力道施展令人眼花缭乱;五件套快速叠衣、穿鞋带、削土豆皮,又是干脆利落线条美学的叠加……加油声此起彼伏,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师生。欢腾、热烈的氛围蔓延至运动场上方的虹彩台阶,与校园里金色的银杏叶摇曳呼应,曼妙成歌。

一年级剥豆子

二年级系鞋带

三年级五件套快速叠衣

四年级叠被子

五年级和汤圆

初一年级钉纽扣

初二年级包饺子

高一、高二年级削土豆皮

毛道生校长鼓励孩子们树立劳动意识,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掌握相应的劳动知识与技能,为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七实好少年而奋斗。

“五自立人”是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的育人主张,在劳动教育上,七实教育人倡导“劳育上自立”,培养崇尚美的价值观和基本的生活技能是实践的重要着力点。学校长期以来注重劳动教育的开展,有深度、有趣味、便于体验与实践的劳动教育课程也深受孩子们的欢迎。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学校完备的劳动教育课程体系更加体现出了前瞻性的思考与可贵的育人价值。

劳动,见证着七实孩子们成长的幸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