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校园个人才艺大赛,蜀城中学学子秀出我精彩

时间:2021-11-30 17:25:38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唐小凤 何冬梅

为展示当代中学生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同时也给学生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崇州市蜀城中学举行“青春恰时来,秀出我精彩”2021年校园个人才艺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40个节目进入决赛。

秋霜冷却不了少年的热烈,决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各展身手,比赛种类丰富、精彩纷呈。或激情或温柔的音乐世界,让大家一起走进音乐,走进故事,寻找在音乐里属于自己内心的独特柔软;曼妙的身段,婀娜的舞姿,时缓时快的舞步,华丽而又优雅的转身,具有个人特色和创新的舞蹈表演牵动大家的心跳,青春活力,绚烂绽放。

11月25日,蜀城中学2021年校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经学校德艺体卫处组织专业老师层层评选,共选出声乐类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9个;舞蹈类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5个;语言类一等奖1个;书法类一等奖1个;器乐类三等奖1个。

每个奖项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热爱和坚持;每个精彩的瞬间,都曾流过汗水和泪水;每个喜悦的瞬间,都有着家长无限的付出和全力的支持;每个舞台的背后,都有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无限的期望。相信在浓郁的校园文化熏陶中,蜀中学子一定会更加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