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龙泉中学高中篮球队参加龙泉驿区中小学篮球运动会

时间:2021-12-06 17:56:03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  作者:陈海燕

2021年12月1日至3日,龙泉驿区中小学篮球运动会在同安中学举行。成都市龙泉中学高中男子(女子)篮球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虽未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但是他们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已经深深感染了场内场外的每一个人。

龙泉中学篮球小子、篮球姑娘利用空余时间刻苦训练,技术、力量、爆发力、团队配合,日复一日的训练对这些孩子来说,就像日常的刷题,一年一度的区篮球运动会就是属于他们的“诊断性考试”,检验团队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在本次比赛中,有喜悦也有遗憾。意志力、体能、抗压能力等都是大家要提升的能力。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但是在他们眼里,始终能看到他们对于篮球的那种纯粹的热爱,以及坚定不移的勇气。赛后,龙泉中学篮球队认真总结此次比赛,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希冀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校园篮球始终散发着阳光、纯洁与青春的气息,孩子们也应该给自己的球场涂上色彩,为了篮球他们可能会笑,可能会哭,但是永远不变的是对篮球的热爱。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