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50多位骨干教师感受成都十八中校园文化氛围

时间:2021-12-21 17:43:45  来源: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  作者:江蕾

2021年12月15日,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接待了攀枝花市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培训学习班。50多位学员进入学校,教科室段贵洲主任代表学校热情地接待了对方。学员们参观了荣誉室,感受到了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员们还分散到各个教室,观摩了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20多节学科教学课,并分组进行了教学专题研讨。

下午,段贵洲主任开设专题讲座,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思想、办学理念、“三风一训”等,着重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和国际理解教育的特色。学校分管教学的罗德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中、高考情况,并阐述学校“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质量特色。

最后,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高中各学科教研组长等与学员们进行学科教学经验交流。双方在高考方向、复习规划、作业练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将继续加大与友好学校的联系,实现在特色项目、品牌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突破,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