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二十中高二学子精彩演绎经典话剧

时间:2022-04-19 16:24:09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王佳琪 代玲洙 王宁

在这春意昂然的日子里,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高2023届迎来了课本剧展演活动。一场场惟妙惟肖的课本剧表演点亮了大同校园,校园里光影重现,书香四溢。

高2023届的同学们从剧本选择、编排到正式演出,无不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最终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呈现在观众眼前。展演现场气氛热烈,参演剧目选材独特、各有千秋,展演人员演技精湛、声情并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呼不断。

高二二班、高二五班同学——《雷雨》

高二八班——《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

高二十班——《装在套子里的人》

此次表演,同学们从编写剧本到模仿表演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老师们的帮助下,不断地排练和修改,揣摩故事情节和人物情绪、动作、语言的变化,根据剧情需要,制作背景、添加道具和音乐效果。在保留经典情节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融入新感悟和时代气息。大家兴趣高昂,在语文世界的学习中,感受到另一番快乐,为观众匠心打造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文学盛宴。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阅读经典最过瘾的方式莫过于套上戏服,在角色里呼吸,演绎人物的喜怒哀乐。用真情实感演绎文学感悟,用激情飞扬成就青春梦想,不用羡慕哈姆雷特,中国的经典有我们传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