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温情对话、暖心回忆……双流艺体中学高三师生相约最后一堂班会课

时间:2022-06-09 17:10:49  来源: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  作者:江蕾

弹指一挥间,三年的高中生活即将落下帷幕,为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6月8日高考结束后,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高2022届各班组织了高中三年最后一节主题班会课。

班会课上,留下了一段段温情对话,上演了一幕幕暖心回忆,从初入艺中到迈出考场,从逐梦旅程到未来规划……班主任们讲述了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并嘱托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心怀感恩,保持热爱,初心不改,奔赴山海,肩负家国情怀,在时代浪潮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曾经一起学习、一起欢笑的镜头也被班主任再次翻出,往昔的一幕幕如潮水般在师生脑海中涨涨落落,绵绵的温情涤荡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温暖的记忆碰触到师生内心最柔软的心河攒成水花……

一人一长一卓越,艺中学子们昂首阔步,奔向更广阔的世界!毕业,意味着人生新的开始,今日过后,又一个青春之旅即将启航!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披荆斩棘,不负盛世,不负韶华,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同呼吸,在最好的时代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高三的同学们,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让我们带着母校的祝福,跃入人海,各自精彩,开启人生新的航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