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小升初补录方案公布

时间:2022-07-06 15:18:39  来源: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  作者:黄小林

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初一还有少量学位可以进行补录,请各位家长抓紧最后机会到校或电话进行咨询报名。请符合补录条件且有意愿报读蓝港外国语的学生及家长关注补录方案。

成都市双流区蓝港外国语学校小升初补录方案

一、补录计划:少量,报满为止。

二、补录对象:成都市户籍学生、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及其他符合政策的六年级学生。

三、补录流程:即日起可咨询!家长到校现场补录登记!学校以补录登记先后顺序作为录取参考依据。

四、学校名称:成都市双流区蓝港外国语学校(招生代码:13072)

五、学校地址: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黄河中路二段300号)

六、补录电话:18123227200(微信同号)

请扫描二维码填报信息

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简介

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简称“蓝外”)是由冠城集团独立运营管理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蓝外初中,今年计划招140人,每班35人,蓝外初中奖学金,覆盖率约50%,最高等级的奖学金为3年学费全免。

蓝港初中推行的是平行分班和分层走班相结合的制度,同时,坚持小班教学,每个班只有35个学生。

蓝外每周有5节常规英语课,外加一节外教课。此外,蓝港的学生必修一门二外,开设法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小语种课程,纳入课表。

绵阳东辰系校长

成外+嘉祥+东辰老师

蓝港初中校长向文钛,出身“绵阳东辰”,带出200个四七九、绵中学生。

蓝外初中教师均为成都、绵阳一流初中的骨干教师,来自成外、嘉祥、东辰等一流初中;首届初中教师均有优秀中考业绩,至少带过3届毕业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