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缤纷多彩!快来围观树德协进中学班级文化展示

时间:2022-07-28 15:49:50  来源: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  作者:赖波

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在波澜壮阔的百年进程中,积淀并传承着“忠诚祖国、服务人民、勇于进取、敢于担当”的红色基因与“纳百川以养浩气,立千仞以担道义”的刚劲精神。而树德协进校园里的每一个班级就像一座长长的桥,联结着学校的厚重历史和璀璨未来,也助力着学子通向理想的彼岸。班级文化不仅是全班师生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也是学校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走进树德协进缤纷多彩的班级文化,足可以领略“志高学渊,德懿慧明”的学子们讲述协进故事、弘扬和创新新时代红色协进文化基因、抒展天下情怀的风采。

高2020级1班

雪山巍峨,河水激荡。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高2020级1班的同学们在美丽的树德协进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交际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4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43张意气风发的笑脸,43颗热血澎湃的心聚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高2020级1班,成立以来全班同学以“诚信 和谐 勤学 善思”为班训,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个方面都交出不凡的答卷:在班级建设中,争做一流,举行了多次精彩的活动;在学习生活中,摒弃陋习,努力提升自我修养;热爱运动,敢于拼搏,热爱学习,永不放弃,热爱生活,乐观豁达。

2020级1班吉祥物

2020级1班班旗、班徽

2020级1班班旗在皎洁月光的映衬下,波光粼粼的海湾扬起希望的风帆,那是乘风破浪的1班,是仰望星空逆流而上的1班!

高2021级1班

高2021级1班是一个自信乐观、锲而不舍的班级。无论是在生活上又或是学习上,1班的学子都坚持不懈、团结一致地去对待任何一个困难。1班同学都抱着“学之广在于不倦”的态度去学习,都有着“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流三千里”的信心,都有着“自信、笃行、务实、奋进”的班级精神。高2021级1班秉承“智、勇、诚、朴”的校训,团结一致,永不言弃。愿孩子们都能够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成就更好的自我!

2021级1班班旗

班旗寓意:背景是红色跑道变化而来,体现了1班阳光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蓝色的星星代表了1班美好的学习氛围和同学们乐观的心态。彩虹象征着班级友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在这样的环境下互帮互助,一同进步。装饰的马卡龙配色与背景的酒红色相衬,让对比更加强烈,体现1班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2021级1班吉祥物

寓意:1班之学子,兼虎之骁勇胆气与狐之伶俐机智。以少年之沉稳胆识为笔,以青春之热血激情为墨,书时代之华章,构梦想之蓝图。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