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师生共赏音乐盛会

时间:2022-10-17 17:21:17  来源: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  作者:江蕾

为了充分贯彻国家美育方针,践行学校“以美化人、德美融合”的德育策略,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审美观,10月13日下午,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艺塑人生”大讲堂活动在音乐厅精彩呈现。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成都交响乐团、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承办。活动得到了成都交响乐团的大力支持,为艺体中学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室内乐鉴赏音乐会。

为更好让现场观众深入了解作品内涵,活动还特别邀请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理论博士、四川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陈玲俐为本次音乐会做导赏。

成都交响乐团简介

始建于1969年的成都交响乐团,为“音乐之都”构筑着中西合璧、雅俗共赏的音乐殿堂,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抒情。

mmexport1665817651341.png

乐团继1997年成功演出贝多芬第九交响曲之后,近年来相继完成了《康定情歌》《土风》《乡音乡情》《成都》等大型原创套曲,2016首届成都国际音乐诗歌季,2017-2020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第六届中国诗歌节,第十二届、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开、闭幕式及专场音乐会等,并受到国内外专家和媒体好评。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