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柏合学校开展新学期班主任校本教研活动

时间:2022-10-21 15:31:24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九年制学校  作者:李林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中坚力量,也是沟通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力量的桥梁。为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2022年10月19日下午,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九年制学校初中部开展了班主任校本教研活动。

首先,新任班主任刘美艳老师分享了她的成长故事。刘老师用最诚挚的语言对担任班主任以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也提到了自己在处理班级中一些棘手的问题时的感悟:积极寻求班主任团队的帮助,问题总会迎刃而解。

接着,班主任们认真结合各自班级的实际工作,畅谈心得、交流体会,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德育办副主任李晓虹对近期班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并为下一阶段的班级常规工作、德育教育工作、班级安全管理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希望全体班主任们充分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责任与意义,扎实有效地开展班级管理和德育教育。

最后,周先礼校长围绕“学习、主动、坚守”三个关键词对本次教研作总结,希望班主任们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工作,把班级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教研助力该校班主任队伍专业发展,通过经验传授、交流分享,达到乐享智慧、共促成长的目的,也明确了目前工作的重点及本学期德育工作的重心,为后期班主任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