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时间:2022-11-29 15:18:34  来源: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  作者:江蕾

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原双流中学万科实验学校)自2018开办以来,短短四年,即荣获“‘成都市新优质学校’‘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双流区教育改革项目培育校’‘百佳美育名校’”等称号。随着办学品质迅速提升,办学规模相应扩大,目前“一校两区”(含本部、东区两个校点)共5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在校教职工180余人。为保障教育事业发展实际的需要,进一步合理配置教师资源,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学校位于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街道石万路22号(本部)、柑通路(东区),地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天府新区核心区域。成都市高端规划的“未来公园社区”和双流区重点打造的“九江新城”环绕学校,双流国际机场、成雅高铁、成新蒲快速公路、成都绕城高速、地铁3号线和17号线近在咫尺(距最近地铁口仅200米),地域优势得天独厚。

一流设施助力教学

学校占地120亩,建筑分区合理,教室宽敞明亮,硬件配备现代高端。三个高质量运动场、独具特色的风雨走廊、高档的学生餐厅、设计现代的教学大楼共同构成了园林化布局的校园。steam教室、网络云教室、图书室、微机室、美术室、书画室、音乐室、舞蹈室、实验室、科技馆、通用技术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设施一流;开放式阅读区、学生种植园实践基地、学生广播站彰显了新颖的办学理念。

创新体制激发活力

学校采取“政府主导、学校自主、国企参与”的新体制管理模式,多劳多酬,优劳优酬,年薪约18万左右,兼具公立学校的稳定性与自主管理的灵活性。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重视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针对新入职教师开展岗前培训、跟岗培训;针对青年教师,实施名师培养工程、“青蓝工程”;学校定期邀请校外专家如龚亚夫老师、王秉蓉老师、杨惠老师、李建荣老师等专家到校指导;每学期外派老师参加高端教研活动或到名师工作室学习。

名校引领质量保障

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由全国百强名校双流中学领办。学校以“弘德、博学、创新、致远”为校训,在“激发活力,成就梦想”的办学理念引领下,力争建设一所“传统文化显生动,现代观念化行动,国际视野促联动”的九年一贯制全国名校,把每一个孩子培养为道德自律、基础厚实、身强体健、热爱生活的梦想行动家。

梦动课程百花齐放

学校构建了“梦动课程体系”,即“德性筑基课程、智性增知课程、劳体促能课程、心灵悦美课程”。在开足国家课程的基础上,依据各学段学生特点,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目的,开设了知识拓展类、职业技能类、综合实践类、兴趣特长类等异彩纷呈的校本课程,唤醒孩子们内心深处的学习需求。

精英团队成就你我

四年多来,学校汇聚英才,硕士研究生占比近60%,教育教学教研取得了傲人成绩:200余人次在双流区、成都市、四川省各级教学竞赛中大放异彩;280余篇论文获奖或在核心期刊发表;艺术体育教学成绩斐然,啦啦操、田径、排球等各种竞赛活动捷报频传,多次获得全国一等奖;2021届中考首战告捷,成绩辉煌,名动双流。2022届中考续写辉煌,再创佳绩。2021年11月,学校高标准成功创建成都市第六批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2022年7月7日,学校成功创建第九批“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校”。《中国教育报》《中国语言文字报》《西南商报》,四川省电视台等多次报道了学校的办学实绩。

国际交流文化大同

学校小学部与初中部均设置国际文化课程,聘请外教进行专业国际文化教学;此外,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与泰国清迈王子学校携手前行,开创国际教育合作新局面,共同谱写中泰合作的华丽乐章。

岗位信息

自2022年10月20日起,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面向全国招聘师范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及在职优秀教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学部:语文13人、数学11人、英语1人、体育3人。

初中部:语文2人、数学1人、物理1人。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条件

1.政治要求: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健康状况: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合格。

3.其它条件:必须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应聘英语教师,英语水平须达专业英语八级。应聘语文、英语教师,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其余学科需二级乙等及以上。

4.年龄要求:男35岁以下,女30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二)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录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官网(www.szvk.net),浏览应聘信息,在线填写应聘登记表(信息务必准确)。

方式二:扫描识别学校招聘微信文章后面二维码,按照相应内容如实填写。

(三)报名登记截止日期

应届大学毕业生:2022年12月15日

在职教师:2023年6月17日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考核方式

1.资料初选:由学校根据应聘者所提供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资格的应聘者进行多种方式的考查。

2.综合面试:初选合格者,按照学校确定的时间到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参加综合面试,合格者进入专业测试环节。

3.专业测试:应聘者到学校参加专业测试,由学校根据应聘者的工作倾向安排试讲和测试内容。

4.专家考评:由专家评委综合考评后择优录用。

四、聘用形式

(一)此次招聘人员均由学校自主管理,无事业编制。

(二)聘用人员与成都空港兴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根据成都空港兴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规定执行。

五、福利待遇

(一)所有聘用人员按照国家有关政策依法购买五险一金。

(二)聘用老师享受与在编教师同等评优选先、职称评定、专业发展学习的权利。

(三)具体工资待遇面谈。

六、纪律和监督

此次招聘工作在成都市双流区教育局领导下进行,由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

028-85822749(成都市双流区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科)

028-85816360(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七、注意事项

学校电话通知拟聘用人员,相关人员必须于规定时限内到学校报到(大学毕业生必须取得毕业证书),并与成都空港兴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同。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

其他说明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录用:

1.曾受过院、校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4.应聘材料有虚假内容的。

咨询方式:

何老师:18010509694、028-63071007

附报名登记表链接二维码

2022应届毕业生

2022年在职教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