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慰问暖人心!大面中学为困难学生家庭“送温暖”

时间:2022-12-27 14:05:26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欧阳晔

在寒潮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传递学校对部分困难家庭学生的关爱之情,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隆冬,2022年12月26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中学校政教处主任陈柳老师、总务主任张传晴老师带队走访了困难学生家庭,为困难学生家庭带去学校的真切关怀,在严寒的冬日送上慰问和温暖。

慰问团队分别走访了三个家庭,在慰问中,陈柳主任和张传晴主任,以及班主任代表肖毅、刘菊花、彭立群、涂华,科任老师代表朱力和少工委辅导员杜群、薛长贵、欧阳晔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这几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并就学生的学校生活、学习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陈柳主任鼓励学生健康向上、努力进取,遇到困难不放弃,要积极寻求家长、老师、学校的帮助。学校将不遗余力地给同学们提供支持与关爱。希望每个同学都珍惜学习机会,对自己负责,感恩父母的辛苦付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拼搏,为自己和家庭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这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让我们心与心更加紧密。在大面中学大家庭里,学校、老师们始终如一地关爱每一位同学,帮助每一位孩子健康成长!

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