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冠城实验学校开展生涯规划课程,助力学子探寻未来之路!

时间:2022-12-28 13:53:39  来源:成都冠城实验学校  作者:黄小林

你适合怎样的升学路径?你适合在哪个国家留学?你该如何规划未来的学习……在名校之路的路上,做好生涯规划是与学习同等重要的事情。找到未来方向,才能沉下心来专注学习;提前做好规划,才能走好每一步。

成都冠城实验学校IEC国际教育中心会针对每一位学生开展生涯规划课程,让学生认识不同的升学途径、了解不同国家的升学要求以及留学体验。同时升学指导老师还会带领学生根据自身情况,一步步找准未来目标。

12月中旬,为了让学生能够了解日本方向留学,探索多元化升学路径,提前为未来做好规划,成都冠城实验学校IEC国际教育中心特邀日本早稻田大学博士生李世杰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中日文化交流以及日本留学体验。

李世杰老师

李世杰老师,本科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后留学法国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于早稻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多年辅导学生赴日留考经验,帮助众多学生进入日本顶尖院校(如: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名古屋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等)。

沿着历史的脉络追寻世界文化交流

随着日本文化的输出,越来越多的学生对日本充满了兴趣与好奇。但其实,在许多年前中国与日本就有紧密的文化交流。

李世杰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元七世纪初到九世纪末日本遣派遣唐使来中国学习中国文化的故事。通过生动的语言、有趣的故事,带领同学们走进过去那个有趣浪漫的唐朝。

李世杰老师分享

通过李世杰老师的分享与讲述,IEC中心的同学们对文化交流产生了许多新思考。不少同学,在讲座结束后向老师分享此次课程的感悟。

了解升学路径探究未来之路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向往日本方向的留学。但,你真的适合日本方向吗?在日本留学到底是怎样的体验?李世杰老师目前于早稻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证,并指导众多学子进入大阪大学、东京大学、名古屋大学等日本顶尖院校。他以自己的亲身经验以及学生的申请经历为IEC中心的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日本留学。

自己适不适合日本留学?自己到底该选择怎样的留学之路?李世杰老师根据IEC中心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分析,让学生对未来方向有了新考量。

成长之路,不仅是对知识的探索,也是对人生道路的探究。成都冠城实验学校IEC国际教育中心开展全方位的生涯规划课程,帮助学生探寻人生规划。

从学生入学起,每周开展升学指导课程,为学生详细介绍各国留学,让学生对留学有清晰的认知与规划。此外,生涯规划课程老师还会带领学生一步步认知自己,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每个月,升学指导老师还会邀请学生以及家长就学生现状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一对一面谈,及时让家长了解学生情况,并实时给予学生正确的指导。

学生课堂

除此之外,成都冠城实验学校IEC国际教育中心还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研学活动、竞赛、社会实践等。学生通过尝试不同领域,感受多元化的世界,去了解真实的社会环境,以找到自己的兴趣与爱好,探索自己的未来规划。

6.jpg

7.jpg

学生研学活动

成都冠城实验学校IEC国际教育中心,让每一个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