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收到一份世界名校offer!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学子圆梦布里斯托

时间:2022-12-28 16:19:21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  作者:李永 通讯员 叶梦婷 孙雅乐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offer收割季,截止上周,二十一世纪成都学校国高学子又收获了一波offer,在众多offer之中,有一份比较特殊,那是一份来自QS世界大学排名第61位的英国的布里斯托大学,也是学校谢同学的“梦校”offer。

University of Bristol布里斯托大学

英国

布里斯托大学,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61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4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91名,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6名。

谢同学的成长

谢同学自初三来二十一世纪学校就读国高班,是一个谆谆不倦、敏而好学的孩子。初到学校,谢同学的年纪相较于其他孩子偏小,相当于在国外读了初二,就直接来学校就读高一。刚开始谢同学的各科学习都处于后进状态,特别是在读单词方面,尚未形成将整个单词连贯拼读并发音的状态,但是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毫不懈怠,在国高英语老师的孜孜教导下,终于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如今,她不仅能够利用自然拼读将复杂或者陌生的单词标准而又清晰连贯地读出,自己也形成了较强的听、读和写等各方面的英语综合能力。

谢同学说,能收到理想大学的offer很开心,很激动。能有今天的成功,离不开二十一世纪学校的老师们对自己的帮助,是二十一世纪学校和老师让她找到了目标,有了前进的动力,让自己从高一到高三有那么大的进步,最后能获得梦校的offer。

二十一世纪学校除了在专业课程学习方面对学生进行精准培育以外,更注重通过活动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处理问题能力及社会责任感。

双语是国高班鲜明的特点,而诗歌则是文化语言的重要载体。谢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在话剧表演中,谢同学用流利的英语和英语教师杜老师进行了一次莎士比亚诗歌的朗诵。与此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谢同学对于学习英语的热情和能力,也锻炼了她演讲表达能力。

此外,作为社团社长,谢同学充分发挥了领导力和团队合作力,协作团队其他同学在学校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大型活动。在商赛活动中展现着她独特的商业思考能力,一步步培养着她的金融思维。

谢同学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心,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从对云南石门坎小学的捐赠到对邛崃特殊学校的爱心募捐,都彰显着谢同学的爱心与责任。

听听老师们说

改变与成长

英语老师梁老师说,Jessica(谢同学),国高的小太阳。刚进校的时候不自信,比较敏感,但是经过两年多的陪伴,她越来越阳光,开朗,活泼,自信。

刚进校时,Jessica英语基础薄弱,记得当时最痛苦的是,她看不懂音标,读不来单词也背不住单词;老师们想了很多办法,帮她慢慢找到感觉,摸索出了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这一找就是一年多,最后终有成效。Jessica上课很认真,但是容易分心,老师会随时抽她回答问题,随时检测她是否真的听懂了课上讲的知识点。每次,她的课后作业也是做得最工整的。

梁老师记忆最深刻的是在高二下学期的时候,Jessica非常努力,很有冲劲,在教室里随时都可以看到她在看书,复习笔记,会利用午饭后的一点时间背诵单词。她在用时间堆砌,完全沉浸于英语学习之中,把七月最后一次雅思考试当成自己的最后一场考试去冲。遗憾的是由于操作失误,阅读填错答题卡;之后又报了八月的雅思考试,但因为疫情这场考试也取消了。种种原因对Jessica备考状态和备考心情都有一定的影响,但Jessica并没有因此而放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获得了成功,并拿到了dream school的offer,太赞了!希望接下来不要懈怠,继续往前冲!

升学指导老师罗老师说,首先祝贺Jessica拿到布里斯托的offer!Jessica是一个目标明确、非常有想法的学生。从高二开始,Jessica一直明确布里斯托为她的梦校,因此在9月英国申请季一开始,她就帮Jessica投递了布里斯托的申请。在罗老师眼里,Jessica整个申请阶段的心态是相对平稳的,不急不躁,潜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成绩。布里斯托是英国老牌名校,一直在世界排名上名列前茅,望Jessica在梦校一切顺利,不断前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