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七中万达通锦校区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13 14:23:58  来源:成都七中万达学校通锦校区  作者:翁玉华 通讯员 王丽荣 胡小容 高泥

2023年2月12日上午,成都七中万达学校通锦校区(简称:七锦)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小报告厅,参加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务办主任唐吉平主持,共四项议程。

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孙履震副校长发言主题为《立足规范稳发展,未雨绸缪谋新篇》。他重点强调了安全保障、住校生管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开学前的家校工作、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日常规范等六个方面工作。

学校校务助理何建义同志以《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远航再出发》为题发言。他强调了本期工作的一条主线:聚焦三新,提升品质。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即:一个主题:基于核心素养的大单元教学;两个抓手:“两会”和“三课”;三个重点工作:毕业班工作、高一选课走班工作和招生工作。

分管初中教学和校务工作的娄林副校长发言题目是《锚定目标登高处,奋楫扬帆开新篇》,他首先带领全校教职工再次重温师德师风的相关要求,然后从党建、人事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小升初招生、教学常规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提升学校治理水平的相关要求和设想。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树峰同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传达了金牛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学林同志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强调学校工作服从区域目标:建全国一流教育强区,做好七中万达通锦校区“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特色办学学校”的创建工作,重点强调了七项工作。最后,陈书记以心学大师王阳明的名言“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与大家共勉,激励全校教职工主动应变、积极求变,为七锦发展贡献力量。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面对憧憬,七锦人满怀信心;面对困难,七锦人踔厉奋发。作为七锦人,理应趁势而上,向阳而生,不当躺平者、保守者、畏难者,争做奋进者、开创者和攻坚者。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