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DIY创意花卉,光华实验中学“美心”教师携手共庆“三八”

时间:2023-03-09 16:05:54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中学  作者:张红

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中学校着力打造“幸福教师工程”,为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本学期,学校面向全体教师开设“五彩课堂”。“五彩课堂”由播音主持、办公软件技能提升、小合唱、创意美劳、心理减压和运动类活动六门课程组成,满足了老师们不同兴趣的需求。

3月7日,“五彩课堂”首次开课,美术老师与心理老师携手,在学校心灵驿站为全校女教职工带来DIY创意花卉团辅活动。老师们齐聚一堂,带着愉悦的心情、美好的祝愿共度佳节。

活动伊始,心理老师蓝洁为女教师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带领老师们进行心理放松活动。随后美术老师冉艳细致地讲解了大型创意纸花的制作过程,老师们分工合作,投入其中,花朵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老师们的心灵手巧。创意纸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交流着各自的心得,心灵驿站散发着创作的能量,也聚集了心理疗愈的力量。

花是艺术的表达,是美好的向往。此次DIY创意花卉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学习了造型花的制作,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也让大家在享受创作乐趣的同时,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节日。相信老师们也将在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氛围中,向阳而生,与美同行。

每一个年纪都是恰到好处的你,乘风破浪,万丈光芒,祝全体女教职员工三八节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人大代表建议增设中小学生春秋假
人大代表建议增设中小
杭州一中学全校签电子产品断舍离协议
杭州一中学全校签电子
13岁男孩游戏充值5万多家长要求退全款
13岁男孩游戏充值5万
这类“网红”文具14岁以下不适用!
这类“网红”文具14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