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七中开展团体箱庭体验活动

时间:2023-04-23 17:14:57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一盘细沙,包罗万象,变化无穷。一次团体箱庭体验,一次心与心的碰撞交融,一次梦与远方的探索旅程。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团体箱庭体验活动,经过前期的招募,共有37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蒋亚兰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箱庭的组成、团体箱庭的基本操作与游戏规则。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在规则中自由创作,充分感受规则和自由的相辅相成。

箱庭游戏可以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发展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轻松的氛围中觉察自己,在交流与分享中感受积极的社交模式。欢迎同学们叩开箱庭世界的大门,寻找和成为更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暖心!山东一学校为流浪猫建小窝
暖心!山东一学校为流浪
家长为14岁娃办清华升学宴发现被骗
家长为14岁娃办清华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