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冠城实验学校与绵竹侨爱道行中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时间:2023-05-26 16:16:02  来源:成都冠城实验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杨猛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在市区各级侨联的牵线搭桥下,5月18日下午,成都冠城实验学校校长何少衡一行5人到绵竹市侨爱道行中学,参观学校并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成都市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庞成鉴,温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四郎汪修,温江区侨联常务副主席钱华,绵竹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睿杨,绵竹市侨联主席刘应波,绵竹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世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绵竹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睿杨致辞,对到绵竹指导工作的领导与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侨联深度挖掘资源,以侨为桥,以侨架桥,加强政治指导,强化业务管理,共同画好成德眉资一体化发展的同心圆;希望侨爱道行中学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拓宽合作渠道,探索发展模式,取得丰硕成果。

温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四郎汪修在讲话中指出,成都冠城实验学校与绵竹侨爱道行中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是两地统战部、侨联认真贯彻党和国家侨务工作的精神和指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牵线搭桥的重要举措。希望两校业务相长,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共创品牌;创新突破,共筑双赢。

在与会领导与嘉宾的见证下,成都冠城实验学校校长何少衡与绵竹侨爱道行中学校长王维勇举行了庄重的签约仪式。

王维勇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创建历史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活动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表达了为侨爱道行中学师生搭建平台、努力让学校提质升位的美好愿望。

何少衡校长衷心感谢两地领导的关爱与促成,感谢兄弟学校的认同与支撑,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理念,期待在各级领导的关注、关心、关爱下,两校加强沟通与交流,在品位提升、品质打造、品牌营建等方面建立良好的互动模式与合作机制,让两校成为成德眉资发展战略中合作办学、共建共享的典范,成为侨资学校友好协作、携手同行的标杆。

此次友好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有力地增强了两校间的友谊与情感,有效地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与借鉴,必将对两校内涵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法教育后及时放行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开门学生淋雨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生成功登顶珠峰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扰女老师和女学生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