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棕北中学党总支到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进行党性教育

时间:2023-12-26 16:42:33  来源:成都市棕北中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赵澜颖

近日,成都市棕北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进行党性教育,举行了“牢记使命 躬耕教育 强国有我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任钢所长、黄燕副所长带领棕北中学全体党员参观了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的展厅,在他们生动的讲解中,棕北中学的党员老师了解了西物所的历史沿革、所取得的成果荣誉、党建文化,感受了中国前沿科技的强大,内心感到无比自豪。

棕北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邹燕受党总支书记丁世明的委托,代表棕北中学党总支与任钢所长互赠代表各自单位的文创礼物。

10012.jpg

任钢所长首先发表欢迎致辞,指出科技创新关键在人,希望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和棕北中学能够以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开端,双方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10013.jpg

激光院科技带头人李轶国以“我国的激光武器发展历程”为主题进行讲座,邹燕副书记代表党总支向李轶国专家颁发专题讲座证书。

2023年优秀党员张婷老师以《扬师德师风,做“四有”老师》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2023年优秀党员张玲老师以《爱心、责任、奉献》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2023年新党员教师胡希维以《躬耕教坛显初心 强国有我志不渝》为主题进行发言;2023年新党员教师杨柳以《“青”舟无惧万重山》为主题进行发言。邹燕副书记向四位发言的党员老师颁发交流分享荣誉证书。

10052.jpg

本次“牢记使命 躬耕教育 强国有我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和科技工业的进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他们的历史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勇争先,为新时代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自行车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