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天府五中召开2024年春季首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2-27 16:34:21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第五中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汪利明

2月22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第五中学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第1次教职工大会。天府五中副校长邱斌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何永强参会,校长万天亮和副校长王正川讲话。

万天亮对学校开学工作作了三个“关于”的要求和六个“聚焦”的强调。

会议指出,“关于学生成长”:教育是面向未来的!孩子在面对未来世界、新高考和新中考时,需要用以终为始的思维,让教育的本质回归到人的意义,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关于教育的姿态”:学校的精神长相决定着一所学校的教育样态,真正体现一所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弘扬教育家精神,养成学校的“精气神”,形成如水、如山、如根的教育姿态。“关于学校发展”:聚焦目标,绘制蓝图,赓续籍中荣光,展望五中未来。

10001.jpg

校长万天亮作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本期学校的重点工作要聚焦学生成长样态,优化课程体系;聚焦教师生涯姿态,助力教师幸福;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高位发展;聚焦学校安全稳定,坚守红线底线;聚焦学校招生工作,提前谋划部署;聚焦现代学校管理,优化治理结构。

希望全体五中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

10002.jpg

副校长王正川作教学工作报告

会上,副校长王正川对上期初高中成绩进行分析,并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具体的要求,提出了新的希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合力救火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
注意!这些中小学课例入围部级精品课
注意!这些中小学课例入
广东一中学统一校鞋被投诉
广东一中学统一校鞋被
点赞!高中生捡到十六万现金物归原主
点赞!高中生捡到十六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