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六中举行“弘扬建国精神 肩负时代使命”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4-02-27 17:16:17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罗煜涵

2月26日,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举行“弘扬建国精神 肩负时代使命”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江林同志担任主持。

10005.jpg

典礼伊始,英姿挺拔的仪仗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少年军校校旗阔步而来。《义勇军进行曲》和《迷彩少年》先后奏响,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的序幕。

10007.jpg

随后,学校党委统战委员、副校长夏子辉同志宣读《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关于2023-2024学年度上期优秀班集体的表彰决定》,高度肯定了受表彰班级在常规管理、班风建设、学风营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激励全校各班以他们为榜样,铭记“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校训,勤学笃思,砥砺德行,刚健自信,主动担当。

10008.jpg

高三四班何雨鑫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表国旗下的演讲,立志勇往直前,迎难而上,不负韶光,砥砺前行。

10009.jpg

毕业班教师代表余诗雨老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作为的工作热情抒情写志,展望新学期。同时,鼓励同学们与梦相伴,向梦而行,勤奋刻苦,拒绝懒惰,争分夺秒,有效学习。

10010.jpg

学校党委书记任俊同志深情回顾2023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全体师生:汲取历史的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继承学校文化,深入发展潜能;拥有感恩情怀,锻炼强健体魄,涵养阳光心态。全体师生要郑重地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做强国兴邦的生力军,做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

10011.jpg

开学典礼在慷慨雄壮的“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三声高呼中落下帷幕。

10012.jpg

观看《开学第一课》

少年不负好韶光,青春报国启新程。加油吧,少年的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合力救火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
注意!这些中小学课例入围部级精品课
注意!这些中小学课例入
广东一中学统一校鞋被投诉
广东一中学统一校鞋被
点赞!高中生捡到十六万现金物归原主
点赞!高中生捡到十六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