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石室锦外开展“家庭火灾隐患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4-03-04 16:24:54  来源: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熊挺前

岁末年初,冬去春来,都是用火、用电、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期。为有效提升学校师生及其家庭的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在2024年寒假期间,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家庭火灾隐患大扫除”活动,绘制一份“家庭火灾逃生路线图”、拟写一份“家庭火灾隐患排查清单”。

学校邀请高新区衣冠庙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官兵对同学们的《家庭火灾逃生路线图》《家庭火灾隐患排查清单》进行了评审。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身边做起,关注家庭消防安全,和家长一起共同营造平安祥和的家庭生活环境。

火灾中的逃生争分夺秒,如果家里突发火灾,如何迅速逃离火场?拥有一份熟记于心的家庭逃生路线,显得至关重要。当家庭成员都明确了逃生路线后,同学们可以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按照逃生路线迅速从家里撤离,来了一场家庭逃生演练。

当然,最重要的是,消防安全连着千家万户,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与安宁。希望家长们同心协力,认真做好孩子的消防安全教育与监督工作,避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共享幸福安宁。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和学生谈恋爱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骑车遭两老师殴打”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合力救火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