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迎战中考 道明学校举行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24-03-07 14:57:17  来源:崇州市道明学校  作者:黄小林

春水正逶迤,艳阳三月时。2024年3月5日上午,崇州市道明学校师生六百余人齐聚学校内操场,举行春季表彰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学校课程学术中心陈翠瑶老师主持。

IMG_20240305_100303.jpg

激情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道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勇为初三学子致辞。杨勇校长希望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向榜样学习,勤奋做最好的自己。在致辞中,杨校长殷切希望全体同学在学习中要树立远大志向,发扬“挤”和“钻”的钉子精神,在勤奋中找到学习的快乐,立志做最好的自己,用佳绩回报养育自己的父母和培育自己的师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IMG_20240305_100428.jpg

随后,教师代表杨小勇发言。杨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对初三同学们提出希望:明确学习目标,制订科学学习计划,用行动落实自己的志向和抱负,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表示,老师们将和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共铸辉煌!

IMG_20240305_102003.jpg

学生代表姜鹏鑫用激扬的话语点燃同学们心中的梦想,要以胸中豪情和满腔热血书写人生的传奇。

在杨晓芸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九年级教师发出铮铮誓言——与同学们风雨同舟,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奋战百天,决战中考。

IMG_20240305_102804.jpg

最后,在陈诗雨同学的带领下,全体九年级同学在五星红旗下宣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斗志昂扬,创造辉煌!”

IMG_20240305_103046.jpg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在激越的进行曲中,大会圆满落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油漆铁锹炒菜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和学生谈恋爱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骑车遭两老师殴打”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