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百日誓师燃斗志,岷阳实外初三学子吹响冲刺号角!

时间:2024-03-08 14:42:00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岷阳实验外国语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王泽友

为进一步激发初三学子的学习热情,坚定冲刺中考的必胜信念;鼓励全校学生不负春光,在学习优秀中扬帆起航,2024年3月7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岷阳实验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暨“和乐少年”表彰大会。

榜样为范 奋发有为

汗水承载丰收的喜悦,岁月镌刻奋斗的足迹。大会首先表彰了在2023年秋季综合评比中获得“和乐少年”的同学。在上一学期的学习中,涌现出了一批努力奋斗、积极进取的先进学子。“和乐少年”们自信地登上领奖台,他们激励着更多学子不断超越,追求卓越,在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10009.jpg

任建华书记、李晓娟校长为优秀教研组及优秀教师颁奖,同时鼓励全体教师要“顺势而为,乘‘龙’而上”,在业务水平上要“修心立德,修身立业”,并寄语青年教师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全体教师要团结一心,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师生携力 凝心聚力

战鼓声声催奋进,长风烈烈启征程。初三年级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科任教师的陪伴下,整装列队,昂首踏步,依次跨越成功门,同学们必将不负所托,以披荆斩棘之势,热血启程!

誓言铿锵 明心立志

1709862015620229.jpg

学生代表宣誓

铮铮誓言激荡校园,句句豪情振奋人心!全体初三学生在优秀学生代表徐秦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发出了青春的最强音,用铮铮誓言展现出决战中考的自信与力量!用誓言见证理想,用行动书写辉煌!

10026.jpg

百日冲刺 殷殷嘱托

九年砺剑为一搏,六月试锋铸辉煌!李晓娟校长鼓励大家携手同心、尽锐而出,全力以赴、决胜中考!用拼搏奋斗的青春之笔,去书写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去绘就岷阳实外新的辉煌!

10029.jpg

10030.jpg

10031.jpg

10032.jpg

学校行政携全体初三教师合唱《一举成名》

学海行舟搏千浪,鲜衣怒马折新桂。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英姿飒爽,一代天骄。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初三全体师生必将以此为契机,昂扬奋进,努力拼搏,以龙腾虎跃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投入到最后100天的冲刺备考中去,用满腔热情与汗水,谱写岷阳实外更加壮美的华章!

祝愿全体初三学生携凌云之志,战百日时光,乘六月长风,破万里巨浪!祝愿全体岷阳实外的学子们扎根于学习之本,实践于行动,让三年寒窗绚丽绽放!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们@你了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油漆铁锹炒菜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和学生谈恋爱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