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珍爱绿色,新津区实验初中学子争做环保好少年

时间:2024-03-12 14:34:29  来源:成都市新津区实验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周宜 江边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大地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约而至。为提高学子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发学子参与劳动的兴趣,成都市新津区实验初级中学开展了以“珍爱绿色 争做环保好少年”为主题的植树节相关活动。

特色活动 绿意润心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新津区实验初中举行了植树节主题特色升旗仪式。

mmexport1710163163646.jpg

在《“植”此青绿,未来可期》的主题演讲中,同学们发出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植绿、爱绿倡议;在《绿色的旋律》歌曲声中,同学们唱出了对美丽城市的美好向往;情景剧《绿色守卫者》,让大家在轻松地氛围中感受到保护森林的重要性。

1710207809229054.png

mmexport1710163166377.jpg

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植树节不仅仅是一项具体的植树活动,更是一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传承。他们决心爱绿、护绿,做保护环境的有心人。

主题班会 绿色育心

班会课上,各班围绕植树节主题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班会活动。老师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意义等,号召大家参与植树节植绿、护绿、养绿系列活动,为美化、净化环境出一份力。同学们或演讲、或情景剧表演、或歌唱……表达了自己将为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

1710207833143649.png

实践活动 新绿同行

“添一抹新绿,溢一片春光”各班组织学生利用周末和家人一起实践劳动,为家园添一抹新绿,让自己与新绿同行。

精美作品 绿色绘心

同学们结合植树节环保教育,用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一张张“绿色”手抄报表达着自己对绿色的理解。他们将环保记心间,用妙笔绘心,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1710207954853815.png

1710207954750185.png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培养了实初学子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品质,增强了他们爱绿、护绿、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保护环境、珍爱绿色、争做环保好少年,实初学子一直在行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埋窒息死亡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们@你了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油漆铁锹炒菜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