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植树节,成都十七幼幼儿巧手自制专属LOGO、手工植树牌!

时间:2021-03-15 16:18:26  来源: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江虹

  阳春三月,正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嫩绿的幼苗、淡淡的花香,与柚子园里的柚宝们共同成长在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上,正值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十七幼)柚宝们的爱绿护绿行动早已开启。

  亲手种下一颗小种子,感受生命的变化,是孩子与大自然对话的最直接体验。柚宝们寻找各类种子、探寻种植方法、用心施肥细心培育……在操作中不断丰富经验,用他们的爱伴随小幼苗成长。

  柚宝不仅要呵护班级里的这片沃土,更要守护柚子园这个绿色家园。柚宝们自制的专属LOGO、创意宣传画、手工植树牌迅速上线,不断提醒和呼吁柚子园的每一个人,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在柚宝的心中,植树节也是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他们在一起了解和演绎植树节的故事,吟唱植树节儿歌,载歌载舞,用歌声和舞蹈将这份绿意传递到柚子园的每个角落。小班萌宝通过生动的故事视频了解一棵树的成长经历;大班哥哥姐姐用原创的情景剧告诉大家,环境需要大家来保护;中班柚宝用有趣的儿歌表达对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在生活教育的理念下,柚子园的老师们善于抓住节日里这样丰富多元的学习契机,柚宝在自主、趣味、多样的环境中,享受自然与生命的光彩,体验劳作与培育的乐趣,让柚子园里的片片新绿,在他们心中开出最绚丽多姿的花。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