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七中育才水井坊校区艺术节开幕!主题歌《美在育才》同步上线多方平台

时间:2024-03-27 16:45:29  来源: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赵今

近日,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第二十七届师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啦!

艺术节开幕之际,活跃在国内外各类音乐厅、艺术节、音乐节演出现场的黑瞳打击乐团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黑瞳打击乐团精通中国打击乐、西洋古典打击乐及现代打击乐,风格活泼跳跃,充满年轻气息。他们带来的这首乐曲情绪炽热,民族风格浓厚,是中国锣鼓乐的经典名曲《龙腾虎跃》。师生通过不同中国鼓的音色与节奏多样组合,富有激情的演奏,渲染了开幕式热闹欢腾的场面。通过主题旋律与鼓声交相奏鸣,震撼人心,表现了中华人民龙腾虎跃,奋勇前进的风貌。

10014.jpg

七中育才学校艺术副校长、四川音乐学院副院长孙洪斌也来到了开幕式现场,与同学们分享原创歌曲《夜晚莫管白天白》,分享艺术人生,畅谈美育与生活,他祝福育才师生,用艺术给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激发生命的最大可能,书写幸福人生。

10018.jpg

开幕式现场,育才艺术社团的师生们、第26届艺术节获奖代表们通过艺术作品传递着艺术之美,诠释着育才之美。在缤纷多彩的育才生活中,育才师生都可以通过自己的热爱,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向。

本次第27届师生文化艺术节,旨在传递育才师生关于对生活的热爱,展示育才师生的艺术才华,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聚焦习惯培养,七中育才有“活力育才”集体艺术项目:初一年级围绕“育才十大好习惯”进行“好习惯,让人生更美好”原创合唱作品比赛,初二年级围绕“爱自己,让青春更美好”进行班级集体舞比赛。教育处还联动学校教师发展学苑开展“律动育才”师生艺术个人比赛项目,让美育充分在育才校园浸润。让师生在文化艺术节中充分感受到美育内涵,绽放美好生命。

1711501695960922.jpg

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叶德元副校长宣布本届艺术节开幕

主题歌曲《美在育才》同步上线多方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四川教育发布、四川文旅、四川电视台、四川观察等也同步进行了宣传报道。

开幕式现场台上台下师生挥舞着手中的旗子,唱响《小美满》,让育才每一份小美满环环相扣,让美发生在育才的时时处处。

艺术放飞梦想,承载希望。育才师生,用艺术点亮梦想,歌声悠扬,步履铿锵,奔向远方。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中学生偶遇路人摔倒教科书式救援
中学生偶遇路人摔倒教
点赞!校长晒24年前成绩单讲逆袭故事
点赞!校长晒24年前成绩
网红玩具含急性剧毒,已流入校园周边
网红玩具含急性剧毒,已
山东一高中生在学校厕所内遭多人殴打
山东一高中生在学校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