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阳 > 幼儿园小学

启明九年制学校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2-07-01 17:07:56  来源:安岳县启明九年制学校  作者:通讯员 龚天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安岳县启明九年制学校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蒋志荣向老党员吴绍富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吴绍富同志在发言中说,虽已退休多年,但入党初心从未改变,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党徽再增光芒。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