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初中高中

四川省汶川中学组织党员干部、教师观看“书记龙门阵”坝坝会节目

时间:2022-02-21 17:22:16  来源:四川省汶川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洪应 王道媛 李奇 龚婷

2月19日晚,四川省汶川中学党委积极响应省委、州委、县委的要求,组织全校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由省委组织部录制的“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系列节目。本期节目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基层党组织书记”为主题,从基层遴选经验丰富、本领过硬的“老书记”讲认识、讲经验、讲体会,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建党工作,提升其业务能力。

收听观看节目后,该校党员干部们畅谈心得体会,各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书记龙门阵坝坝会”形式新颖,接地气,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成果。

第五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书记”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怕吃苦、敢想、敢做的精神,借鉴他们的经验,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全力协助学校做好乡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各位党员也都积极表示,要向“老书记”们学习,坚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耕种好教育这片土地,为阿坝州的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