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暖心!玉虹小学党支部、工会春节慰问退休患病教师和劳模教师

时间:2022-01-20 16:46:53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玉虹小学  作者:孙林馨

寒去春已立,慰问暖人心。学校身患重病的退休教师和四川省退休劳模教师,他们的身体最近怎么样?学校领导一直牵挂在心头。近日,在学校党支部、工会牵头下,成都市青白江区玉虹小学李昌华校长、党支部郭主任和工会主席刘老师代表全校教职工慰问了退休患病教师江崇秀和四川省退休劳模叶英水老师。

一行人先是来到四川省退休劳模叶英水老师家中,李校长嘘寒问暖,握手问安,关切地问候叶老师最近的身体状况,交流之中,叶老师表示,学校关心退休教师的举动很暖心,并且聊到前期学校为退休教师家属院的围墙维修工程,他说非常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也感谢共产党为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

随后,又来到身患重病瘫痪在床的退休教师江崇秀家,李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亲切慰问,鼓励江老师的家人继续树立信心,一如既往保持与病魔抗争时所表现的顽强意志和乐观精神,并告诉他有困难学校一定尽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尊老重老、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玉虹小学秉承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看望和慰问退休生病教职工,是学校及工会常年坚持的“幸福工程”重要内容之一,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同时也更激励了在岗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