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幼儿园小学

开学典礼,威师附小师生携手向未来!

时间:2022-02-28 17:11:33  来源:威师附小(汶川二小)  作者:通讯员 倪述军

金牛腾云去,福虎踏春来,在这最美的时节,威师附小(汶川二小)师生以全新的姿态在校园相聚,带着“虎”力全开的气势用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上午10点整,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队员们高高举起稚嫩的小手,用庄严的队礼向国旗致敬,全体师生齐唱国歌,飘扬的五星红旗激励师生们在新学期中勇往直前,奋勇拼搏。

冬日的暖阳伴随着同学们度过了“双减”政策下的第一个寒假,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安排时间,陪伴家人、放松身心、增长见识,沉下心打磨、提升自己。学校召开寒假作业研讨会,以年级为单元布置假期作业,在减少传统书面作业的同时设计布置了许多个性化、特色化、多样化的寒假作业。

开学典礼上,各年段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走上舞台,展示寒假不一样的精彩。分享现场内容形式繁多,精彩程度更是引得台下的师生赞叹连连。为增添成长的动力,鼓励同学们继续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典礼上大队辅导员兰倩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成员名单,徐江校长亲自为他们戴上了大队委标志,佩戴上象征荣誉和责任标志的大队委代表激动的发表了就职宣言。

随后,师生互赠开学祝福红包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当东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的旋律响起时,师生们挥舞起精心准备的红包,每个红包中都藏着满满的惊喜!有新学期寄语,有爱心祝福,有精美书签……收到一个个满载祝福的红包让同学们的脸上绽开灿烂的笑靥。

新的一年,相信全体师生在附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将会遇见最美的自己。2022,携手前行,“虎”气腾腾向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