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天府五小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2-18 19:01:46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第五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侯韵竹

2022年2月17日,四川天府新区第五小学(以下简称:天府五小)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1.png

一曲北京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将校园瞬间点燃,冬奥赛场上,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激励着五小娃们以“积硅步,行万里”的姿态步入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悠扬悦耳的校歌,孩子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2.jpg

8.jpg

平安校园与师生个人安全是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基础,天府五小法制辅导员谭警官为同学们带来了防校园霸凌、防毒品危害、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法律和安全知识。

6.jpg

天府五小副校长胡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祝福,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民警、消防等社会各界的保驾护航,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与愿景:立精神、养习惯、勤学习。

7.jpg

五小校园也是运动的乐园,风驰电掣的轮滑冰球、高高抛起的空竹、韵律十足的健美操、激情澎湃的足球赛等体育活动精彩不断。伴随着大运会主题曲《世界是我们》的精彩演唱,轮滑冰球的运动员们踏着矫健的步伐走来,操场上的热情瞬间达到高潮。

12.jpg

10.jpg

开学首日,天府五小的校园里也再次迎来了孩子们熟悉的消防车和救援车,消防员们为四年级的孩子们详细介绍了消防车和消防器材。

14.jpg

16.jpg

15.jpg

新学期,天府五小的师生们将一起描绘崭新的画卷、谱写最动听的乐章,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一起向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