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王府学校开学典礼:春暖花开时 王府向未来

时间:2022-02-22 17:25:09  来源: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  作者:李永 通讯员 骆丹

2月21日上午,由于特殊原因,让成都王府学校原本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变成了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内通过广播聆听的方式开展。然而学长的暖心分享、家长的温暖发言、管校长细致又温情的开学寄语,让低温下的开学典礼温暖而又振奋人心。

升国旗,唱国歌

随着新学期的第一声“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操场上的国旗冉冉升起。教室里的孩子们昂首挺胸,目光坚定,注视着墙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唱着最有力量的国歌,心怀着祖国与梦想,对新的学期充满了期许。

学生代表:明确目标,放飞理想

初三一班屈良元同学代表全体王府学子进行发言。他号召全校学生在新的学期中要直面挑战,斗志昂扬;确立目标,放飞理想。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他倡议全校同学在新的学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收获良好品行,遵守校纪校规,朝着理想奋勇出击。愿大家都能“心宽似海,心静如水,心明如月,心坚如钢”。

家长代表:找到热爱,做最好的自己

四年级二班黄小溪妈妈作为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她说到:“在这个春雨濛濛的早晨,非常荣幸参加学校举行的开学典礼!此刻,浮现在眼前有两个词,一个是温暖,一个是感恩。温暖是因为学校总是这么体贴和细致;感恩是作为家长,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和爱!”

最后,她与同学们分享了一副对联: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她告诉孩子们要爱我们的国家、学校、老师和同学,当然也要找到心中的热爱,做最好的自己。

校长发言:心怀理想,励志成才

管校长首先向师生们送上春日的问候,并欢迎同学们回到王府校园。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管校长希望同学们牢记不学习就没有未来,不读书就不能成才的道理,在这个大好的春光中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

春天是最好的季节,全体王府人都应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祖国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为祖国骄傲自豪。管校长在新学期也向同学们提出新期望,他期望大家能够扬起理想的风帆,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认真读书,心怀理想,励志成才。

全员手语操《国家》

开学典礼在手语操《国家》的表演中落下帷幕。全体王府师生共同迎接美好校园生活的到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