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这个五一,南湖梦幻岛亲子嘉年华强势来袭

时间:2021-04-29 13:22:24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陈昌君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作为成都免费入园的亲子主题游乐园,南湖梦幻岛将开展主题为“亲子嘉年华·五一乐翻天”的节日活动。

据了解,南湖梦幻岛第六届“大手牵小手·快乐一起走”亲子主题运动会,将在小长假期间重磅回归,为亲子家庭带去全新的趣味挑战。“穿越山洞”“亲子脚印赛道”“儿童跨栏”“成人指压板跳绳”……此次亲子运动会由宝爸或宝妈与宝贝共同参与,比赛环节丰富多样。比赛将按照亲子家庭通关时间进行排名,参与比赛的每个家庭可免费获得一份通关纪念礼品,成绩优异的家庭还有机会获得梦幻岛准备的超级大奖。

除了亲子活动外,梦幻岛作为城南最佳赏花地点之一,园内百花相继在春日绽放,满园花香四溢,还有蔷薇花墙、幸福摩天轮等多个“爆款”拍照打卡点,随手一拍,分分钟让您“C位出道”,可以说是举家五一踏春出游的不二选择。

据了解,南湖梦幻岛本次主题活动将从5月1日持续至5月5日,除了比赛、赏花、打卡,还有各类新颖独特的节目演出每日轮番登场,更有旋转木马、彩虹滑道、海神之锚、太空梭、丛林小火车等众多经典游乐项目加持,将带给游客层出不穷的感官体验。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