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初中高中

开江县长岭中学被授予“达州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

时间:2020-04-29 10:29:52  来源:开江县长岭中学  作者:孙怀文 涂春红

  4月27日,开江县科协主席潘先平一行到开江县长岭中学,举行了“达州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副校长孙怀文主持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潘主席介绍了评选“达州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相关情况,对长岭中学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学校以“达州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活动,发挥学校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引领更多师生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科普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高旭在发言中讲到:学校将按照县科协和县教科局要求,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用扎实的工作推进基地建设。将基地打造成为学生学习现代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的第二课堂;青少年树立科学意识、参与科学实践的重要阵地;青少年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方法,学科学用科学的殿堂。

浏览量:  责任编辑:崔婷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通川区魏兴中心校开展2020年春“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通川区魏兴中心校开展
开江县长岭中学被授予“达州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
开江县长岭中学被授予
宣汉县南坝中学积极开展新学期安全主题班会
宣汉县南坝中学积极开
大竹县召开预防学生性侵害座谈会
大竹县召开预防学生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