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初中高中

奋发拼战百日 笃行铸梦成真——万源中学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时间:2024-02-28 20:13:39  来源:万源中学  作者:

  拼战百日、争分夺秒,亮剑六月、唯我雄枭。为激发高2024届学子的潜能,促进学生调整心态、增强自信、积极备考,2月27日,万源中学特邀请著名高考励志演讲专家张飞为高2024届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一定要》的高考励志演讲。

  演讲开始前,年级副组长张小荣老师代表高2024届全体教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说:“一百天可以硕果累累,一百天可以突飞猛进,一百天可以创造奇迹,一百天也可以改变人生;狭路相逢勇者胜,拼战一百天,让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让雄心在六月闪光。”

  演讲中,张飞老师强调,高考的成功并非仅仅依赖于“我想要”,而是需要坚定的“一定要”的信念,即拥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他告诫同学们,要警惕手机、游戏、早恋等十大“杀手”对学业的侵蚀。张飞老师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发全场欢笑,以激昂热烈的呐喊触动学生的心灵,通过激情四溢的互动方式引导同学们学会调整状态、勇敢迎战。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高2024届的班主任们携手登台,为同学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同学们也采用公开承诺的方式,在背景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和高考目标分数。

  最后,孟忠睿同学代表高2024届全体学生上台做出庄严承诺:“在未来的一百天,一定会明确定位,调整心态,铭记恩情;一定会咬定目标,步履不停,攻艰克难;一定会以衔石填海的意志,水滴石穿的毅力,破釜沉舟的决心,脚踏实地,抱元守一。”

  庄严的仪式、美好的祝福、铿锵的誓言,使高2024届全体师生共历了一场鼓舞斗志、激发信念的心灵之旅,经受了理想与热情的洗礼。相信万源中学高2024届全体同学定能铸就坚实的羽翼,让梦想在六月展翅飞翔。(万源中学)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通川区魏兴中心校开展2020年春“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通川区魏兴中心校开展
开江县长岭中学被授予“达州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
开江县长岭中学被授予
宣汉县南坝中学积极开展新学期安全主题班会
宣汉县南坝中学积极开
大竹县召开预防学生性侵害座谈会
大竹县召开预防学生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