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初中高中

渠县第三中学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4-03-10 10:42:23  来源:  作者: 熊娅玲,范超,文小丰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值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渠县第三中学开展了以“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相出席庆祝活动并致辞,工会主席张海娟、女工委主任刘小雪主持本次庆祝活动,全体女教师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里,渠三中全体女教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男同胞们一起并肩耕耘,挥洒汗水,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构筑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亮丽风景。在此,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也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骄不躁、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三中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渠县三中党委主办,渠县三中工会承办,该活动有“定时投篮”“老鹰捉小鸡”“抢凳子”三个游戏环节。活动现场中,老师们放下满身的辛劳疲惫,此时此刻尽情释放,回归真我风采;比赛过程中,她们配合默契,灵活敏捷,身姿矫健,尽显新时代女性独特的魅力。各项比赛在欢声笑语和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最后,渠县三中工会为获胜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品,也为其他参赛人员送上了小礼物。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你和三月皆春色!与你,赴一场春天之约;同你,绽一场巾帼芳华!渠三中全体女教师将继续以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以勇担使命、争当先锋的饱满热情,以实际行动和过硬实绩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智,为推动渠县第三中学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彩、再创佳绩!(熊娅玲,范超,文小丰)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通川区魏兴中心校开展2020年春“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通川区魏兴中心校开展
开江县长岭中学被授予“达州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
开江县长岭中学被授予
宣汉县南坝中学积极开展新学期安全主题班会
宣汉县南坝中学积极开
大竹县召开预防学生性侵害座谈会
大竹县召开预防学生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