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做新时代文明中学生 中江县凯江中学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10-16 17:36:37  来源:中江县凯江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吴凯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加强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塑造学生的良好形象,提升学生文明程度,在全校师生中营造讲文明、讲礼仪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下午,中江县凯江中学开展了主题为“讲文明、树新风、创示范”的文明礼仪教育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校政教处牵头,在各班班主任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自主策划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活动涵盖演讲、故事新编、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了校园文明无处不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提高了该校学生的文明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班级环境和校园环境。同时,也打开文明心灵之窗,让文明之光照亮他人,照亮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