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绿水青山,守护有我 中江县凯江中学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8 15:46:08  来源:中江县凯江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吴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在同学们心中树立起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向学生普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做绿水青山的守护人,中江县凯江中学以多种形式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标语 彰显守护美丽家园的决心

  生态文明的建设,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做好宣传工作,为孩子们树立起正确的绿色发展理念,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绿水青山作出自己的贡献。守护美丽家园,体现在凯中的每一个角落。

  ►主题班会 用行动做绿水青山守护人

  同学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身边的绿水青山的故事。黑板上的标题,就是同学们发出的铮铮誓言。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美丽中国的守护者,凯江中学学子在行动。

  ►手抄报 画出绿水青山本来的面貌

  同学们用手中的笔,书写下心中对美丽中国的赞叹,画出绿水青山本来的面貌。用心、用情的手抄报,是同学们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最真挚的表达。面对全球环境变化,我们的接班人没有豪言壮语,而是平凡朴实地表达出他们心中美好的愿景。

  凯江中学,努力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并把这种理念传播下去,让下一代,坚定地做一名美丽中国的守护者。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