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堂县赵家镇幼儿园“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05 17:33:31  来源:金堂县赵家镇幼儿园  作者:陈海燕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提高幼儿的环保知识和技能,作为成都市环境型友好学校,6月5日,成都市金堂县赵家镇幼儿园以“世界环保日”为契机,开展了“美化家园、美丽‘童’行”主题教育活动。

  “四心同聚·美丽童行”环保公益行动

  即以干群、校地、社企、邻里同心共聚,以少年儿童小手牵大手为纽带,以“美化夏日·净化环境”为目标,开展“金堂县赵家镇阳河街社区2020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暨清溪嘉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努力,共同创建干净、整洁、舒适的“清溪嘉苑”。

  活动中,孩子和家长齐动手,拿起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捡拾小区垃圾、清理小广告、擦拭小区设施,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他们所表现出的劳动热情及文明风采受到了小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赞扬,忙碌的身影成为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环保小课堂

  节约用水、垃圾分类、低碳出行——各班老师通过课件、视频等现代教学手段,开展小故事、主题绘画等教学活动,让幼儿轻松愉快地学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技能,从而树立环保意识。

  幼儿园是我家,都来爱护她

  孩子们在教师的组织下,对幼儿园绿化带枯草、草坪小垃圾等进行打扫,清洁了楼道、种植区的绿植,用实际行动美化幼儿园。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幼儿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丰富了幼儿的环保知识,在幼儿心中播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让孩子们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