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罗江区深雪堂初中举行2022年秋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06 14:54:06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初中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先成

9月5日,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初中的千余名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22年秋期开学典礼。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初一年级杨雯菁同学代表368名新生发言。她表示,将用求知、拼搏的快乐来描绘生活的色彩,用飞扬的青春、跳动的热情来续写深雪堂初中的辉煌。初三年级的曾佳婕同学代表毕业班的296名同学表决心:我们不做随波逐流的扁舟,不做逃避困难的懦夫。我们要斗志昂扬、意志坚强!踏过书山坎坷,渡过茫茫学海,努力拼搏,朝着自己的理想扬帆起航!奋勇冲刺,绘出人生华丽的篇章!

今年,该校又新进了四位年轻教师,为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许帅老师代表新进教师在发言中表示,要以感恩之心对待身边的人、事、物,保持充沛的工作激情,做一名幸福的教师。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锻炼成长自己,做一名有干劲的教师。掌握科学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做一名与时代同行的智慧型教师。

“今年是深雪堂初中建校10周年,过去的10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深中人的共同努力下,深雪堂初中一步一个脚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取得了令上级党委政府、社会和家长满意的成绩。”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聂中学在致词中表示,深雪堂初中已经吹响第二个10年的奋斗号角,未来十年学校的定位目标是努力实现罗江区乃至德阳市窗口学校、特色学校、示范学校。为此,他号召全校师生:一是要学会做人,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学会学习,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牢记自己的使命;三是要学会生活,为人生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明定位,树目标,全力以赴。

典礼最后,该校还对上学期在学习、生活、思想品德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扬,给全体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开启了新学年的新征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