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9-02 17:10:16  来源:德阳市旌阳区和新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肖雨琴 黎文权

九月浅秋,时光阑珊而过,新学期的征途如约而至。9月1日,德阳市旌阳区和新思源学校各班有秩序地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1.jpg

在课上,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群体寄予的真挚鼓励。同学们发自内心地感受到身为一名少先队员的无上光荣与自豪。

随后,同学们重温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献词,献词里浓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让同学们触摸到了历史的沧桑,从历史和现实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从而进一步增强历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立与党同心同行的信念。

最后,同学们用稚嫩而饱含深情的声音连呼三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八字誓词铿锵有力,这响亮的青春誓言震撼人心!

通过“开学第一课”,不仅让学生深入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也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引导学生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切实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和新思源学校的学子们将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