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东禅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9-02 16:27:08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东禅镇中心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何云福

根据安居区教体局通知精神,9月1日晚上九点,遂宁市安居区东禅镇中心小学校组织学生在家线上观看《开学第一课》。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节目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邀请“八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脱贫攻坚楷模、科学工作者、奥运健儿、志愿者和青少年代表等走上讲台,与全国中小学生共上一堂课,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开学第一课》还将课堂“搬到”了中国空间站的问天实验舱,通过AR技术1:1在演播厅现场还原实验舱。正在太空“出差”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也通过连线“来到”节目现场,三位航天员将带领同学们“云”参观问天实验舱。中国首位在太空漫步的女航天员王亚平也通过与节目现场连线,和同学们分享从太空回到地球生活的独特体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