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开展2022年班主任论坛活动

时间:2022-10-20 14:01:41  来源: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李敏 张月 温秀美

为切实加强立德树人实效,不断提升班主任队伍素质,探索班级工作的新方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师德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0月19日,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和“新华文轩”德阳市分公司在天盟山庄会议室共同举办了2022年秋班主任德育论坛。论坛由旌阳区双东小学德育副校长王勇主持,该校全体班主任参加。

本次班主任论坛活动,旨在交流分享班主任班级管理经验,探讨研究班级管理的方法策略,不断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和育人能力,打造与时俱进的高素质班主任队伍。

活动中,三位优秀班主任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依次作了精彩发言。他们分别针对班级管理、班风建设、班干部培养、学生的安全教育、与家长有效沟通以及学困生、留守儿童帮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们的发言,立足自身所感、所想和所积累的点滴经验,并结合班主任教育工作实例,毫无保留地阐述给大家听,方法独特有效,给人启迪,受到了该校领导和各班主任的一致好评。

随后,该校负责人针对三位优秀班主任的发言作了精彩点评,高度赞扬了班主任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并要求他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具有“三心”“二意”,传递正确三观,善于运用管理艺术。最后,与会领导为三位精彩发言的班主任颁发证书予以鼓励。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该校的班主任们表示,将会以此为契机,深入研究探索班主任工作艺术,为学校的班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断奋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