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甘孜 > 初中高中

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师生接受核酸检测

时间:2020-12-29 10:56:33  来源:呷拉镇初级中学  作者:通讯员 钟东林 白清平

  12月28日,雅江县教育和体育局根据省、州、县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邀请县疾控中心到呷拉镇初级中学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接到检测命令后,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派出学校校医和政教处人员协助县疾控中心人员工作。

  此次采样工作被安排在学校医务室。上午8点30分,学校医务室排起了长长的两路纵队,来自县疾控中心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护措施后开始对师生们进行采样。校医潘丽在现场组织时,强调到:“请大家尽量保持间隔距离,戴好口罩,教师排右边、学生排左边,有序的配合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医务室内,2名工作人员对接受采样的师生进行身份信息核对和登记,并逐一发放姓名号签。随后,2个检测点位上的采样人员再次核对身份信息后进行采样。

  “学校始终致力于做好科学化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员工在上学或者上班的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并且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如果发现异常情况,将按照学校的应急预案进行处置。”呷拉镇初级中学综合办主任白清平在和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谈话中这样说到。

  据悉,本次检测使用抽样调法,采集教师样本50份,学生样本72份。检测使用咽拭子采样方式,是当前使用最为广泛的、有效的检测采样。检测结果将由相关部门上传至国家管理平台。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