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奋进的路上有你 四川省商贸学校举行中层干部竞聘演讲

时间:2020-12-21 17:11:45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黄芥

  12月20日,四川省商贸学校在真新楼301会议室举行了中层干部竞聘演讲。本次竞聘活动,面向全校在岗职工公开选聘校办主任、党办主任等7个正科级职务。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确定了曾园园、黄芥、张若愚、徐敏、徐修林、张锦成6名同志符合选聘条件和资格。

  上午10时,竞聘演讲正式开始,6名竞聘同志通过抽签确定了演讲顺序,再通过抽取脱稿演讲、抽字演讲、评委随机问答等形式,在10分钟内介绍本人的德、能、勤、绩、廉和工作胜任能力。30位评委为参评人员设置了许多临时挑战,通过演讲中途突然转换题目,或者临时问答等形式,考验了大家对本职工作的熟悉以及临场随机应变的能力。竞评的6位同志,准备充分,对本职工作更是了然于心,演讲既有引经据典又有详实数据,打动了所有在场的评委,获得了一片掌声。

  “这是我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校长董福海在竞聘后点评道:“四川省商贸学校着重年轻干部的锻炼培养,要让全校年轻人有更多的机会走上舞台中央。”竞聘之后,学校将严格按照选人用人程序,立即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公布选聘结果,并按照相关规定启动考察干部程序。

  本次竞聘是四川省商贸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该校将秉承“发展依靠教职工、发展为了教职工、发展成果由教职工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培养校级干部梯队人选,培养中层干部梯队人选,打造更加有活力和战斗力的团队,为学校三教改革和内涵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