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展青春风采!四川省商贸学校举行“放飞梦想”演讲比赛

时间:2020-11-20 17:55:55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罗浩文 黄芥

  11月18日下午,由四川省商贸学校基础部主办的“放飞梦想”演讲比赛在真行楼录播室举行。该校团委书记张若愚,办公室主任曾园园,语文组教师郭娟、陈志敏、罗浩文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放飞梦想”这一主题,贴近生活,联系实际。他们的演讲,有的深入人心,有的振奋激昂,有的平凡真实。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既展现了自己的宏图壮志,又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他们用精彩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即兴演讲环节中,同学们的灵活反应能力得以充分展示,口若悬河,妙语连珠,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主持人的祝福语中,“放飞梦想”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对青春、对责任、对梦想有了更深的理解,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是该校省示范校建设和全面落实“三真”教育的又一有力推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